我校开展期初实验室安全卫生检查工作

时间:2017-09-08 17:37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90801撰稿单位: 教务处 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李旭红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实验室安全卫生管理工作,给师生提供一个良好的工作和学习环境,在各教学单位完成实验室安全卫生自查工作后,教务处于9月6日对我校13个教学单位的教学实验室开展了安全卫生检查工作。

此次检查主要涉及实验室水电安全、消防安全、环境安全、压力气瓶使用与管理安全、危化品使用与管理安全、易制毒品使用与管理安全、固液体废弃物回收处理安全、实验室运行记录、仪器设备使用记录、实验室文化建设及环境卫生等方面的工作。检查过程中,教务处副处长任翠娟与各教学单位领导及实验室管理人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与交流,针对在实验室检查过程中发现的突出性问题与各教学单位领导进行了协商处理,并要求各教学单位要根据学校有关规定,高度重视教学实验室安全卫生管理工作,做好安全隐患自查排查工作,强化师生安全责任意识和自我防范意识,切实增强实验室安全红线意识和底线意识,预防、控制安全事故的发生,维护实践教学的正常秩序。

文/图 教务处 审核/熊世桓

检查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实验室

检查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实验室

检查教育科学学院实验室

检查设计学院实验室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