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新学期安全大检查

时间:2017-09-10 21:05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91121撰稿单位:保卫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周敏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近日上级部门下发《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国务院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开展全国安全生产大检查综合督查的通知》【黔教安稳办〔2017〕160号】、《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省地质灾害防治指挥办公室关于切实做好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的紧急通知》【黔教办规划〔2017〕159号】、《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暨2017年秋季学期学校开学安全工作交叉检查的通知》【黔教办安稳〔2017〕163号】等文件精神及校领导安排,9月8日上午,我校保卫处会同教务处、学工部、后勤处、基建处及物管公司等部门对全校进行了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一行分别深入爱心食府、感恩食府、大学生创业孵化园、校医务室、校园周围堡坎偏坡、学生宿舍、校园商铺、易制毒品仓库、实验室及药品仓库、校内在建工地及校园周边等地进行了安全大检查,检查组在检查过程中发现学校安全稳定情况总体良好,但同时也存在一些安全隐患问题,如:食堂食物储存柜生熟食不分、食品留样品种不全、实验室及个别场所灭火器缺失过期或摆放不规范;实验室通风等设施损坏不完善等。

检查组一行在校园及周边认真细致地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并与各部门相关人员深入沟通交流,对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当即责令相关部门立即整改,以期杜绝一切安全隐患的发生。

文/图 保卫处  审核/杨林


检查爱心食府


检查感恩食府


检查偏颇堡坎


检查实验室


检查学生超市食品日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