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办举行“校庆观赏石纪念体”落成揭幕仪式

时间:2017-09-10 20:44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91514撰稿单位:校友工作办公室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李旭红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9月8日,风轻云淡、丹桂飘香,“校庆观赏石纪念体”落成揭幕仪式在校体育馆大门前草坪上举行。学校分管领导、校友工作办公室校学工部和校团委主要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团委书记以及捐建校友代表参加了落成揭幕仪式。

捐建校友代表、贵州三联教育机构董事长肖开玉在揭幕仪式上说:明年就是母校建校四十周年和转制十周年,我们捐建“校庆观赏石纪念体”一是为了表达我们广大校友对母校的一片深情,我们虽然各自工作和拼搏在省内各地,在不同的岗位上干事创业,许多校友还在自己工作的事业领域上做出了一点成绩,我们时刻关注和牵挂着母校的发展,母校的每一个进步和取得的每一个发展变化始终都能让我们感到骄傲和自豪,在我们校友的心里始终都有一颗感谢母校培养的感恩之心。二是我们要以捐建“校庆观赏石纪念体”的形式来为母校建校四十周年和转制十周年献上我们校友的良好祝愿,祝愿母校生日快乐,祝愿母校在未来的发展征程上风调雨顺、花好月圆!

校党委副书记令狐彩桃代表学校对捐建“校庆观赏石纪念体”的校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说“校庆观赏石纪念体”体现了我们广大校友对母校的拳拳爱校之心,它记载着我们广大校友在干事创业的同时懂得感恩和关注母校发展的家国情怀,它把我们校友的这种感情大大地书写在蓝天与大地之间,它为我们贵州师范学院的美丽校园又增添了一道美丽的风景,必将鼓舞着我们的师生和校友共同来关注学校的发展;支持学校的发展和参与学校的发展,有我们共同的努力,我相信我们贵州师范学院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文/校友工作办公室 图/苏致龙 审核/洪红

 

揭幕仪式

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洪红讲话

捐建校友代表、贵州三联教育机构董事长肖开玉发表讲话

校党委副书记令狐彩桃讲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