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开展2017级新生心理健康普查培训会

时间:2017-09-24 17:45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92501撰稿单位: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周敏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9月22日下午,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在逸夫楼团体辅导室举行2017级新生心理健康普查培训会,12个学院74名心理委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主要围绕2017级新生心理普查工作的开展对心理委员进行了培训。首先强调了心理普查工作的重要性及保密性;其次详细介绍了心理测评系统平台的操作;最后要求心理委员在班级对此项工作进行积极宣传。

心理普查工作是我校的一项常规工作,旨在了解和把握学生心理健康的状况,做到心理问题早发现、早预防、早干预,同时,也能增强广大新生的心理保健意识。

文/图 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审核/宛蓉


培训现场


张睿主持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