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进行校园安全稳定检查

时间:2017-09-29 15:01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92801撰稿单位:宣传部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李旭红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扎实细致做好中秋、国庆双节期间校园安全稳定工作,9月28日上午,校党委书记石培新、副校长令狐荣锋带队对校大门车辆进出系统、实训基地建设工地、学生宿舍、校医务室等地进行了实地校园安全检查。

检查组一行每到一处,都认真听取各项工作情况汇报,查看工作完成情况,并对存在的问题一一作了部署和要求。

在实训基地建设工地,检查组一行认真查看了楼内存在的安全隐患,石培新指示相关单位要立即对问题进行整改。他指出,一定要做好施工场地节假日期间的值班工作,确保建筑施工质量和安全。

在诚园宿舍区和睿园男生宿舍区,石培新详细了解寝室管理的相关情况,并深入学生宿舍和学生亲切交谈。他指出,学生工作者要更加深入一线,切实了解学生情况,有针对性地开展好工作。中秋和国庆双节假期较长,一定要加强学生宿舍区管理,教育学生注意寝室用电安全,相关部门务必认真做好工作,一定要严格遵守宿舍管理安全规范,确保学生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假期。

石培新强调,安全工作重于泰山,学校继续将安全稳定工作放在突出位置,切实增强师生的安全意识,通过不断强化学校安全管理水平,努力为广大师生营造一个安全、文明、健康的教育环境。

党政办、宣传部、学工部、团委、教务处、基建处、后勤处、保卫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文/林超 图/苏志龙  审核/邹晓青 

实训基地建设工地现场

工作人员正汇报实训大楼建设情况

宿舍管理人员汇报近期寝室管理情况

检查组认真观察学生宿舍大楼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