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2017年消防安全培训

时间:2017-10-29 20:35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03027撰稿单位:保卫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周敏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切实加强我校师生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掌握基本的消防安全知识和常用消防水栓、灭火器材等的使用。10月27日下午,我校在逸夫楼演播厅举行了2017年消防安全培训活动。保卫处、学工部宿管科、物管公司保安和宿舍管理员、食堂、商铺承包人、辅导员代表、学生义务消防员、2017级新生各班班长、生活委员、各寝室室长共40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各学院书记、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本次活动,本次活动特邀了乌当区消防大队参谋长曹徽同志为师生们进行了专业的消防安全知识讲解和在学校鉴湖旁现场进行了消防水栓、灭火器的实战演示。师生们踊跃参与实战演习,掌握了相关消防安全知识,通过亲自动手实践懂得了灭火器的操作作用,本次培训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保卫处副处长杨林主持了本次培训活动并在培训总结中再三强调: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是校园火灾的主要起因,告诫同学们在校学习生活期间一定要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禁止违规使用一切大功率电器,要时刻牢固树立消防安全意识,珍爱生命,防患未然。

文/图 黄国芳  审核/杨林


培训会现场


同学们自己使用灭火器灭火


乌当区消防大队教官教授灭火器使用方法


乌当区消防大队教官教授消防水带使用方法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