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顺利完成2017年下半年全国中小学 教师资格考试

时间:2017-11-06 19:16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10618撰稿单位:教务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周敏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2017年下半年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于11月4日举行。我校考区本次考试有8764人参加,报考18085科次,考场数累计602个。考场分布在本校的文韬苑、知行苑、逸夫楼教学楼和贵阳市乌当区新天学校校区、贵阳市乌当二中校区。考试分三场进行,近400名教职工参与了考务工作。

为做好本次考试工作,我校考务办公室认真贯彻教育部有关文件精神,严格落实文件要求,精心组织本次考试。11月1日上午,我校副校长郭文在教务处会议室召开了考务工作协调会,成立了由考务、保密、后勤、信息网络、纪检、保卫等组成的考试工作小组,对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并强调要求各二级学院切实做好对监考教师的培训,确保每一位监考教师明确自己的责任,能够熟练的掌握整个监考操作流程。11月3日下午,其他两所学校的考点负责人对监考教师和考务工作人员进行了考试考务工作培训。

本次考试,严格按照《省招生考试院关于做好2017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考务及安全工作的通知》对考试安全和考试过程的要求,落实各项工作,给考生营造了一个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

考试当天,我校考区主考郭文在教务处处长熊世桓、副处长刘宪帮、副处长任翠娟、副处长李佩、乌当二中柳校长、乌当新天学校夏校长的陪同下分别对贵州师范学院、乌当新天学校及乌当二中三个考点进行巡视。对此次考试考务组织工作和考试纪律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考试秩序井然,考试结束后,监考教师、考务工作人员在考点负责人的监督下认真核对清点、密封试卷。本次考试工作圆满完成。

文/邹宝萍  图/龙诚、钟馨、杨通槐   审核/熊世桓


郭文巡视考场


郭文巡查保密室


郭文在柳校长的陪同下巡视乌当二中考点


郭文在任翠娟的陪同下巡视新天学校考点


考务培训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