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督导实效 确保质量提升 ——我校召开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督导工作会

时间:2017-11-12 19:07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11310撰稿单位:质评办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周敏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1月10日,我校在信息楼907会议室召开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督导工作会,校级教学督导、质评办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质评办主任邓琴主持。

各教学督导组组长就上半期的督导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就下半期各督导组的工作任务作了介绍。会上,各教学督导组成员还就近期督导中发现的突出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邓琴对上半期以来各督导组开展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就下半期的督导工作进行了安排,一是督导工作要全面落实学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完善教师评价系统,加强对教师课堂教学质量等重要环节的评估督查;二是加强督导队伍建设,各督导组要做好督导老带新工作,帮助年轻督导尽快成长;三是对在督查中发现的问题,不能仅停留在口头反馈,而是要按规范的反馈方式,以书面形式进行意见反馈;四是各位督导老师要加强学习,熟悉国家及学校有关文件,做到专业督导、科学督导,帮助学院逐步完善质量保障体系,切实提高学校教学质量保障体系运行的有效性。

文/图 赵财茂  审核/邓琴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