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7年秋季学期期末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时间:2017-12-13 22:43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21306撰稿单位:保卫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伍远远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期末来临,为加强我校期末及寒假期间的安全工作,12月13日上午,我校在第一会议室召开期末安全稳定工作会。副校长令狐荣锋、各学院、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保卫处副处长杨林主持会议。

会上,保卫处处长蒋江南首先传达省教育厅《2017年全省教育系统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方案》精神,通报学校近期安全稳定情况,特别对我校消防安全、学生网贷、学生心理健康等安全稳定情况进行通报。

党政办主任卢军传达我校元旦放假期间工作安排及元旦后学生离校期间工作的要求。

最后,令狐荣锋对期末的安全稳定工作作出安排部署,特别强调消防安全工作要做到三到“讲到、走到、做到”,各学院在放假前要集中组织学生进行安全教育。并对我校安全稳定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安全工作要常抓不懈,安全工作无小事,把期末及寒假期间各项安全稳定工作落小、落细、落实;二是牢固树立防范在先的安全意识,多渠道多形式开展安全教育工作;三是加强对教职工的安全教育和寒假期间出行安全提醒,确保寒假期间的出行安全。

文/黄国芳 图/张曾伟 审核/蒋江南


令狐荣锋讲话


蒋江南传达上级文件精神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