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7年度目标绩效考核现场测评工作协调会

时间:2017-12-21 18:36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22105撰稿单位:人事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王财丹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2月20日,学校在信息楼802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目标绩效考核现场测评工作协调会。人事处、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纪检办、发规处、教务处、科研处、质评办、学工部、招就处、保卫处等目标绩效考核工作组成员单位参加会议。会议由人事处处长刘俊伶主持。

首先,刘俊伶就2017年度目标绩效考核工作指导思想以及本次协调会主要任务作了详细地说明,她讲到,目标绩效考核工作涉及到全校教职工的切身利益,学校高度重视,自学校2012年实行绩效工资改革以来,每年年度目标绩效考核工作都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的基础上不断完善与优化,力求科学合理,并加大了对照指标查阅资料测评的权重(占50%)和扩大了参与测评人员范围(全校所有二级单位均参与测评)。在考核指标的设定中,要注重指标测评点的完整性和共性,统一评分标准和测评尺度,工作组成员单位应从学校占位履行好牵头职责,不谋私利,敢于担当,主动接受监督,每一项测评打分做到有据可依,有章可循,经得起检验和推敲,确保测评结果客观、公正。

会上,与会人员就考核指标的完整性及评分标准、尺度和依据进行了充分研讨,提出了一些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并就年度目标绩效考核相关事宜拟完善后力争2018年提上教代会审定并提前公布等教职工普遍关注的热点问题达成共识。

文/图 张小娜  审核/刘俊伶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