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看望慰问春节假期坚守工作岗位的一线员工

时间:2018-02-17 19:11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21701撰稿单位:宣传部 保卫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龙飞凤舞万象新,腾达天地处处春。2月16日上午,在普天同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中,党委副书记、校长郁钟铭在党政办主任芦军、宣传部部长邹晓青以及保卫处处长蒋江南的陪同下,到学校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值班人员,代表学校党委行政为大家送上节日问候和新年祝福。

寒风中,郁钟铭校长先后来到学校监控室、体育馆、食堂、文化长廊等地,看望春节期间还坚守在岗位上的值班工作人员,听取值班人员的汇报。

每到一处,郁钟铭校长都详细询问在岗职工的工作、生活及值班情况,给他们送上慰问品的同时,祝福大家新春快乐、工作顺利、家庭幸福,并对他们舍小家顾大家,兢兢业业、无私奉献的精神表示感谢,希望他们继续认真工作,恪尽职守,努力做好春节期间的安全保卫、后勤保障、生活服务等各项工作,确保我校师生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诚挚的慰问、真情的祝福和浓浓的节日气氛使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值班人员倍感温暖和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学校领导的关心,一定会值好班、守好岗、尽好责,确保全校师生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文/张曾伟 赵利平    图/刘佳富    审核/邹晓青 蒋江南

慰问物业公司值班人员

查看学校新装监控系统

查看学校感恩食堂改造情况

查看3号门建设情况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