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书记王之瑞召开杨柳塘村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8-03-09 10:40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30901撰稿单位:后勤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林佳莉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3月6日下午,杨柳塘村帮扶集团在信息楼1006会议室召开2018年精准扶贫工作推进会。纪委监察办公室主任谢红梅、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办公室主任邓琴、后勤处处长唐前进、设计学院党委书记侯小薇、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杜景明、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红玲、教育科学研究所郭宏玮老师、驻村队员熊德勇、后勤处舒红琴、周民志、刘念等11人参加会议,校纪委书记王之瑞主持会议。

首先,宋婷禹代表原牵头部门就2017年杨柳塘村帮扶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接着,各参会人员根据杨柳塘村的实际情况和各自的资源优势等积极建言献策,就产业项目的经费落实、村容村貌规划设计建设、村种养殖技术指导与培训、党建扶贫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热烈的研讨。最后,唐前进从接任牵头部门的实际出发进行了表态发言,并就2018年杨柳塘村的脱贫充满信心地谈了计划和打算。经过大家的认真研究,在总结经验的基础上,初步拟定了2018年杨柳塘村的帮扶计划。

王之瑞对帮扶集团及原牵头部门招就处两年来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今天会议研究的效果表示满意;对下一步帮扶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把帮扶工作当成是我们自己的工作,帮扶集团内各部门、学院要全员动员,积极参与;二是帮扶计划的制定要群策群力,有针对性、实效性以及可操作,将协助争取与力所能及结合起来做;三是要在“暑期三下乡”等教育优势上,充分发挥对村民脱贫思想意识的教育和种养殖技术的培训和指导作用。

文/舒红琴 图/刘念 审核/唐前进

杨柳塘村扶贫集团工作推进会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