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石培新指导校农结合工作

时间:2018-03-30 22:32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33017撰稿单位:后勤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林佳莉、周敏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抓紧落实省委、省政府《春风行动令》有关要求,确保“四个到位”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向纵深推进,坚决完成脱贫攻坚的目标任务。经学校研究决定,在校内划拨一个商铺,建立一个校农结合农产品直销点,以此帮扶印江扶贫点农产品的销售和学校教师生活采购需求。

3月30日上午,校党委书记石培新来到“校农结合直销点”,现场检查指导直销点的运行情况。他指出:“一是后勤处迅速行动建立‘校农结合直销点’一方面直接销售学校扶贫点印江的特色农产品,帮助印江拓宽农产品销售渠道,直接增加贫困户收入增添脱贫致富信心;另一方面解决了一大部分老师入住新房后的购菜困难;二是通过这个平台促进印江精准扶贫工作开展,探索精准扶贫的多渠道路径;三是作为扶贫窗口,直销点一定要发挥扶贫和服务教师的功能,不断完善运行机制,为校农结合奠定扎实基础。”

他要求:“在有利的场地和条件下,一定要思考如何才能更好地发挥直销点的窗口辐射作用,切实履行帮扶印江扶贫点的义务,寻找校农接合更多的契合点,从而实现帮扶印江贫困户脱贫致富与服务学校教师双赢的情形。”

3月30日上午,“校农结合直销点”正式开门营业,直销点主要以销售印江扶贫点的鸡蛋、肉鸡、红香柚、中华蜂蜜等农产品为主,适时销售时令果蔬、大米、食用油等20余种农产品,将以低于市场价10%的价格向老师们销售。热忱欢迎广大师生员工光临惠顾。

文/舒红琴 图/周民志  审核/唐前进

 

查看农产品情况

 

直销点内景

 

直销点外景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