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省公务员考试在我校设考点 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社厅厅长朱桂云来校巡考

时间:2018-04-23 18:07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42603撰稿单位:人事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王财丹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4月21日上午,贵州省2018年公务员考试笔试开考。我校作为考点共设96个考场,应考2867人。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社厅党组书记、厅长朱桂云,人社部考试指导中心公务员考试命题二处处长闫德胜一行到我校巡考并在学校第一会议室召开会议,校党委书记石培新参与巡考并全程陪同。

会议结束后,朱桂云一行巡查了考场电子监控室,通过360度无盲点的监控设备,随机查看了考场考试动态。朱桂云详细询问了学校考点设置、无线监测、后勤服务以及安保工作的情况,并对考场开考情况以及监考工作进行了巡查。

巡考结束后,朱桂云一行先后视察了我校设计学院文化墙、互联网+基地、大学生文化创意基地、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朱桂云认真听取各基地负责人的工作汇报,仔细察看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详细询问产品功能、市场投放、创业困难等情况,现场感受年轻学子们高涨的“双创”热情。

视察结束后,朱桂云对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她希望我校在此基础上搭建更大的发展平台,为培养技能型人才提供更好的发展环境,进一步加强在科技成果产业化和大学生创新创业等方面为贵州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文/张小娜 图/严兴诚   审核/刘俊伶

视察我校互联网+基地

视察我校大学生文化创意基地

视察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

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