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时间:2018-05-15 18:41    点击:
备案编号:201851508撰稿单位:保卫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覃旭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5月14日,在我国第十个全国防灾减灾日到来之际。根据贵州省教育厅转发的《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8年防灾减灾日有关工作的通知》(教发厅函[2018]67号)要求,结合我校实际,我校保卫处开展了“行动起来,减轻身边的灾害风险”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得到了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校长郁钟铭,副校长令狐荣锋到场参加了宣传活动,郁钟铭校长指出:学校要重视防灾减灾宣传教育工作,突出防灾减灾主题,积极参与防灾减灾宣传教育活动;增强灾害风险防范,注重灾前预防、综合减灾和减轻灾害风险,提升防灾减灾救灾能力;加大宣传教育力度,宣传普及洪涝生物灾害、生态环境灾害、火灾等各类灾害知识和防范应对基本技能,有效提高了广大师生防灾减灾意识,提升了自救互救能力。

此次宣传活动由学校保卫处在学校奋斗广场搭设了专门的宣传点,制作了宣传展板。通过宣传教育,进一步促进我校师生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

文/图 张曾伟   审核/蒋江南

保卫处处长向校领导介绍宣传内容

活动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