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赴安顺大兴东国际综合旅游城开展实习基地签约仪式

时间:2018-06-12 18:04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61204撰稿单位:经济与政治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陈季春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拓展我校实践就业基地,培养非师范专业应用型人才。6月8日,我校经济与政治学院实习办公室主任柳一桥,实习班辅导员李照青,杜婧一行到贵州省安顺市兴伟集团旗下大兴东国际综合旅游城进行洽谈签约事宜。企业领导班子与我校一行就实习基地的建设和实习学生的培养模式进行讨论并达成一致,圆满完成签约活动。

首先,我校一行对园区进行了整体的参观并了解了企业大致的发展规划。随后,与企业人事部易总进行了有关建设实习基地各项事宜的正式洽谈。柳一桥主任对实习生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并结合学校发展需求,对学院整体发展历程及发展概况进行了介绍。他指出,学校建设实践就业基地对校企双方是共赢的,高校学生需要到企业进行实践锻炼,企业也需要高素质人才加入到其发展中去,学校会大力支持鼓励非师范生新型实习基地的建设,以便实习生更好的参与到企业的各个岗位中,在各个实践岗位上得到锻炼,增长见识。易总也指出:企业非常欢迎高校实习生的到来,并且希望能和学校达成更深层次的战略合作,让学生在真实的工作环境下接受一对一教学模式,使学生真正能够得到锻炼,并对贫困实习生进行一定的资助。此外,该企业有专门的实习生培养模式。在培养过程中,会把实习生当作正式员工要求和对待,并希望在学生实习结束后,学生愿意留下来并有能力留下来成为正式员工。

随后,实习班辅导员就实习安全问题和实习规章制度与易总裁进行了讨论,希望企业在安排好实习工作的同时多注意实习生的生活问题,细化实习岗位,优化实习生整体生活环境。

最后,双方签署实习基地建设协议。易总裁对即将到来的实习生寄予殷切的期盼,柳一桥主任也对双方共建实习基地成为校企合作典范以及实习生能在实习岗位圆满完成实习工作送出美好的祝愿。

文/图 朱朝建   审核/程艳萍


对实习基地开展实地调查


双方洽谈现场一


双方洽谈现场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