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我校创新创业团队走进石阡县坪道溪村进行​项目落地

时间:2018-07-09 18:04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70903撰稿单位:双创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王财丹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7月7日至8日,我校创新创业团队《农趣》指导教师谭韬、项目成员何喜、李庆荣、王枫到石阡县坪道溪村开展项目落地前的场地勘查座谈会。出席本次座谈会领导有石阡县教育局副局长黄妮娜、坪道溪村第一书记谭灵熙、坪道溪村村支书周廷军。

在此前的全省高校“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中,我校副校长郭文与项目落地单位代表谭灵熙签订了项目合作协议,《农趣》项目接下来即将正式落地坪道溪村进行实施。

黄妮娜代表石阡县教育局对项目组的现场勘查活动表示了支持,并提出希望项目尽快落地实施,谭灵熙介绍了坪道溪村的整体情况,以及村子的收入结构和土地特征,项目负责人何喜介绍了项目积极响应我省“大扶贫、大数据、大生态”的政策的同时,解决都市人群与农村闲置土地痛点,实现山地自动化种植与有机共享经济相结合的精准扶贫新模式的做法。

随后,所有人员前往选定的地点查看农田情况,并测量土地,为下一步的落地提供详实的数据支撑,黄妮娜提出了宝贵的落地改进意见和实施细则,双方就项目落地方式和合作方向达成了共识,力求将创新创业书写在贵州大地上,为脱贫攻坚奉献力量。

图/王枫 文/谭韬 审核/杜宏博

沿路查看农田情况

讨论选定农田情况(一)

讨论选定农田情况(二)

项目组与黄妮娜进行座谈

项目组与坪地溪村扶贫工作领导小组了解村情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