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石培新一行到生物科学学院等新建二级学院调研暑期工作

时间:2018-08-13 17:51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81302撰稿单位:生物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8月10日上午,校党委书记石培新一行到生物科学学院等新建二级学院,察看各个学院的维修改造、文化建设的进度及办公设备的准备情况。学校办公室、保卫处、后勤处、物管中心等部门的相关同志陪同检查调研。

生物科学学院党委书记王刚就办公区域的改造、文化建设的规划等方面的工作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学院副院长刘讯就生物科学学院院标、院训、院风的设计和内涵做了解释说明,并就学院发展及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汇报。

石培新肯定了生物科学学院的工作效率和进度,并就如何进行学院整体布局、如何开展学院文化建设、如何通过文化建设营造学院学习氛围等方面进行了指导,勉励大家要发扬艰苦奋斗、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作风,按时、保质、保量地完成各项开学准备工作。对于学院建设中存在的各种问题和困难,石培新表示,能现场解决的,要现场解决;不能现场解决的,要责成相关部门密切配合尽快解决。他提出了以下四个方面要求:一是抓好建设质量和进度,确保开学能正常办公;二是维修改造既要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又要力求“有品位、上档次”;三是精心谋划,充分利用现有空间;四是强化协作意识,理顺关系,分工合作,确保规范、有序、高效。

石培新一行还到旅游文化学院、化学与材料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商学院等学院的维修改造现场进行检查调研,并察看了大学生科技园的装修及周边的整改情况。

文、图/ 吴超 审核/ 王刚


石培新在生物科学学院调研

2E63C

观看生物科学学院教授博士墙

29901

现场解决工作中的问题

33EE6

到大学科技园新址进行调研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