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文副校长检查初期教学开展情况

时间:2018-08-21 19:41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82108撰稿单位:教务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覃旭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8月20日,我校开学第一天,副校长郭文带队,教务处刘宪帮、任翠娟副处长陪同对我校文韬苑、知行苑、求真苑、逸夫楼、信息楼等各教学区域的第一天课堂教学情况进行巡查。

本次检查中教师教学和学生上课总体情况良好,各二级学院、课程承担单位均按照学校工作安排,有序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个别学院因部门刚完成优化整合,在学院教学管理工作协调、个别教室卫生、教师教学仪态等方面需要进一步完善和改进。

郭文强调,教学是学校的中心工作,教学检查是维护正常教学秩序、保证课堂教学质量的必要手段,各二级学院、课程承担单位要始终加强规范意识,完善教学管理机制,促规范,抓内涵,高度重视教学工作。根据学校的要求,教务处将不定期开展教学检查工作,并将检查情况结果及时通报。

 文/许雯婧 图/李敏   审核/熊世桓


郭文巡视上课前课堂

 

郭文与教学负责人交流课程安排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