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学生资助管理辅导员工作会议

时间:2018-09-17 18:24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91701撰稿单位: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李露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我校学生资助工作,针对学校学院调整,学生和资助管理辅导员变化较大的情况。为提高学生资助工作质量,推进落实2018—2019年度学校学生资助工作,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于9月14日下午召开了学生资助管理辅导员会议。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杜景明、副主任陈寒、贷款科科长高媛、资助科科长田天及各二级学院学生资助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陈寒主持。

会上,资助科和贷款科根据本学期工作计划并结合科室的分工职责,就学生家庭贫困认定工作注意事项和重点、临时困难补助、勤工助学日常管理、教育精准扶贫学生资助、生源地助学贷款等相关工作分别做了介绍和要求;杜景明就《省教育厅关于贯彻落实脱贫攻坚夏秋令确保做好教育精准扶贫“应助尽助”的通知》作了详细的解读,并对精准扶贫相关工作作了进一步的要求。

资助管理中心对本学期开展的2018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格认定、教育精准扶贫学生的核实统计、2018年度高校国家助学贷款和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等工作,进行了相关安排,要求各学院辅导员要紧紧围绕资助政策落实、奖助学金评审、国家助学贷款工作的推进,落实责任、规范程序、做细做实,精准资助,按照省教育厅和学校相关文件要求,聚焦精准资助和资助育人,进一步加大资助工作力度,落实国家对贫困学生的各项帮扶资助。

文/陈寒 图/田天 审核/杜景明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 (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