责无旁贷做好新形势下保密工作

时间:2018-11-09 18:06    点击:
备案编号:2018110904撰稿单位:党政办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马丽莉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保密教育工作,不断增强全校干部职工的保密意识和法制观念,我校于11月6日下午召开了2018年第二学期保密工作培训会,各学院、部门100余人参加了培训。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校保密委副主任郁钟铭出席培训会并讲话。

校保密办公室主任芦军通过一些泄密典型案例,结合我校工作实际为与会人员做了涉密工作管理与处理的保密培训,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

会上,郁钟铭再次强调当前保密工作的重要意义,并就进一步做好学校保密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加强学习。务必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通过加强对相关法律法规的学习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二是高度重视,明确责任。各学院、部门的主要负责人是第一责任人,务必要认真履行职责,始终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落实好各项保密工作。三是切实整改,对标对表。通过对照标准,及时研究解决保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四是追责问责,确保实效。加强对保密法规和保密工作落实的监督,全力做好保密服务保障工作。牢固树立敌情意识,风险意识,责任意识,做好新形势下的保密工作。

此次培训进一步强化了与会人员做好保密工作的意识和自觉性。

文/林静 图/潘秋童   审核/芦军

郁钟铭讲话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