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与贵阳市文明城市巩固提升相关工作顺利进展

时间:2018-11-21 10:55    点击:
备案编号:2018112101撰稿单位:宣传部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1月20日下午,乌当区区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李波一行到我校检查学校配合贵阳市文明城市巩固提升相关工作开展情况暨高校文明校园建设情况,副校长令狐荣锋,党政办、宣传部、后勤处、保卫处、航天物业等部门负责人陪同。

李波一行实地考察了我校校园环境、教室等区域,对我校配合乌当区做好贵阳市文明城市巩固提升相关工作暨文明校园建设成效予以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李波表示,当前,乌当区正在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相关工作,希望贵州师范学院积极支持和配合,进一步加大文明城市创建力度,大力营造文明城市创建氛围,推进乌当区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工作再上新台阶。

令狐荣锋表示,感谢李波副书记一行专程莅临我校就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工作开展深入调研,提了很多宝贵建议和意见,我校将积极落实,抓好整改。他指出,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工作既是贵阳市的大事要事,也是我校的应尽之责。他要求,我校各学院、各部门要根据李波副书记提出的整改内容,逐项梳理,逐条落实,要在细节上下功夫,优化服务意识;全校上下要团结协作,真抓实干,加强校园环境卫生整治,抓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宣传;全校师生须时时处处事事注意文明礼仪,展示师院文明形象,营造健康向上崇尚文明的良好氛围,确保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工作取得实效。

文/图 苏致龙  审核/邹晓青

 

实地考察校园环境

实地考察教室环境

实地考察教学区环境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