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综治委校园及周边治安综合治理专项组到我校检查2018​年综治工作

时间:2018-11-30 19:33    点击:
备案编号:2018113005撰稿单位:保卫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马丽莉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1月30日上午,由贵州建设职院副院长张黔成、六盘水师范学院副处长王永明、贵州建设职院后勤保卫处处长史文龙、贵州建设职院后勤保卫处副处长张毅组成省综治委校园及周边治安综合治理专项组,到我校检查综治工作。

校党委书记石培新、副校长令狐荣锋率、保卫处处长蒋江南及保卫处工作人员迎接检查组的到来。党政办、教务处、后勤处、学工部、网络中心、团委、心理咨询中心、统战部、保卫处、外国语学院、商学院、旅游文化学院、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

汇报会上,石培新首先对检查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向专家组简单介绍我校近年来发展状况,并恳请专家组对我校综治工作提要求,作指示。

令狐荣锋作2018年综治工作开展情况,他从制度建设、“三防”建设、安全经费投入、消防、治安、交通安全管理、安全法治教育等方面介绍了我校综治工作开展情况,并恳请检查组多提宝贵意见。

汇报会结束后,检查组一行对我校监控室、学生食堂、学生宿舍、二级学院等地进行了实地走访察看,并在外国语学院进行了短暂的交流、座谈。向学生随机发放了150份调查问卷。

在实地考察、听取汇报和认真查看资料后,检查组专家张黔成代表检查组反馈了检查意见,他肯定我校在综治工作中取得的成绩,指出我校党委、行政正真高度重视安全工作,重实际、真落实,安全责任层层压实,二级学院对政策把握精准,强化阵地建设,各项机制建立健全,印象深刻,总体情况良好,值得兄弟学习与借鉴。同时也对我校的食堂留样间管理和消防设施管理提出了宝贵意见。

令狐荣锋表示,首先感谢专家组对我校安全工作的肯定和鼓励,对提出的意见和问题一定做到立整立改。其次此检查为契机,加强今后安全工作力度,抓好、抓实、抓细、抓早安全各项工作,进一步作好明年的安全稳定工作,争取明年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文/黄国芳  图/陈光俊   审核/蒋江南

参观监控室

查看食堂

查看学生宿舍

走访外国语学院

查看资料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