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办组织开展回访地方校友工作

时间:2018-12-14 18:37    点击:
备案编号:2018121412撰稿单位:校友办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马丽莉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7月和9月,围绕学校建校40周年和转制10周年以及建设贵州师范学院校史馆的工作,校友工作办公室策划、组织和实施开展了回访我省地方校友的工作。该项工作的目的旨在于以上述两项重点工作为切入点,同时借助这样一个契机,向我省地方校友传递母校对校友们的关怀、把母校党委和行政的温暖送到广大校友身边、促进母校与校友的交流互动、征求校友对母校各方面事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征集校友手上的校史实物资料等等。

参加此次回访活动的同志们驱车往返行程2900余公里,拨打协调沟通电话93次,先后在我省铜仁市、黔东南州、黄平县、黔南州、黔西南州和六盘水市分别召开了6次回访校友恳谈会,六个市州县近100名在当地有一定影响力和代表性的老校友参加了回访恳谈会。参加回访恳谈会的校友深情地回忆了在母校的学习和生活经历,共同分享了他们在母校期间以及在本地本职工作岗位上精彩的人生故事,再现了他们在母校改革发展的背景下个人成长的心路历程。参会校友还对母校教学、科研以及管理等各方面的工作提出了一些具有建设性的宝贵建议,表达了对母校美好明天的良好祝愿。

学校党委和行政对此次活动给予了高度的重视和支持,也作了许多具体的工作指示,石培新书记、郁钟铭校长、令狐彩桃副书记和王之瑞书记等学校领导还在百忙之中亲自分别参加了上述六个市州县的回访工作。洪红、谭定德、姜东、曹克坚、张四海、周永杰等部分职能部门(学院)的负责同志和老同志王启群、吴俊等参加了回访校友工作。

由于学校的重视和精心组织,也由于参与回访校友工作的同志和校友的热情,此次回访地方校友工作很好地实现了沟通信息、促进母校和校友合作共赢的工作预期。按照工作计划,校友工作办公室将于近期继续组织开展对其他市州校友的回访工作,全部工作结束后,回访地方校友工作组将撰写回访工作报告,对工作中收集到的校友建议进行认真的梳理和提炼,为学校工作提供一点参考和借鉴。

文/图 莫章洁  审核/洪红

黔南州校友恳谈会场景

工作组与六盘水市部分校友合影

工作组与黔西南州部分校友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