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师范学院正式实施网上预约报账

时间:2018-10-21 17:07    点击:
备案编号:2018102101撰稿单位:计划财务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财务管理与服务水平,充分发挥网络信息化的技术促进作用,为全校师生员工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财务报销服务,计财处于10月起正式开通网上预约报账系统各项功能。

2018年以来,计财处经过详细的功能规划,软件服务商经过紧张的开发调试,加快推进网上预约报账系统建设,不断努力改进系统功能,于10月开通了网上预约报账系统。为方便教职工进行系统操作, 计财处会同软件服务商于2018年9月18日—27日组织开展了7个班次的系统操作培训,建立了344人加入的网上预约报账答疑QQ群,对系统存在的问题在试运行期间不断完善和改进,得到教职工的认可和支持配合,教职工总体反映良好。报账工作得到了有序开展。

报账系统开通后计划财务处根据预约报账的情况不断调整完善预约报账服务系统,解决报账拥挤、排队现象。有效的减少师生员工报账拥挤、排队等候的时间,加强和规范学校各级各类项目经费管理,提升经费管理服务水平,提高学校资金使用效率,更高效地服务全校师生,得到了全校教职工的好评,并表达了对网上预约报账系统的认可。

文/图 贺德伟  审核/刘俊伶


系统操作培训现场(一)

系统操作培训现场(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