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万福、进万家,墨香暖人心——我校联合乌当区文联举办义务书写春联公益活动

时间:2019-01-24 17:45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12401撰稿单位:宣传部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爆竹声声辞旧岁,红梅点点迎新春”,为向广大居民传递最美好的祝福和关爱,1月24日下午,我校联合乌当区文联举办了名为“送万福 进万家”的义务书写春联公益活动。我校工会主席许丽君、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聂森、副院长路统宽、美术与设计学院老师杨光学、安毅、杨辉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老师们挥毫泼墨,酣畅淋漓,为广大群众送上猪年新春的第一份美好祝福。一幅幅苍劲有力的春联,一句句吉祥喜气的祝福,营造了温馨和谐的节日氛围。居民们一边欣赏书法,一边挑选心仪的春联作品,一些对书法感兴趣的居民也参与到春联的创作中来,并表示自己也是书法爱好者,这样的平台是一个很好的学习交流机会。一幅幅春联映红了笑脸,一个个“福”字温暖着人心。前来领取春联的群众络绎不绝,翰墨飘香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

活动现场一位刚刚领到春联的阿姨说,书法春联比印刷品春联更能让人感受到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更能烘托节日气氛,既有收藏价值,又十分有意义。

活动送出了300多副对联和100多个“福”字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图/文 陈璐 审核/邹晓青


书写对联(一)

书写对联(二)

写“福”字温暖人心

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