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快乐健康 阖家幸福平安——校领导为我校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送上新春祝福及亲切问候

时间:2019-01-27 16:51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12702撰稿单位:离退休工作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最隆重的传统佳节——2019年春节将至,校领导分别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向我校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送上新春祝福,并致以最亲切的问候!

慰问同时,校领导向离退休老同志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新的发展态势;学校改革发展状况;二级学院优化整合情况;学校干部队伍建设;校园建设等情况,让老同志们分享学校的改革发展成果。离退休老同志们纷纷感谢学校党委、行政不忘老同志、心系老同志、关爱老同志的深情厚意。

85岁高龄的王汝明老书记饱含深情地说道:“我退休这么多年来始终时刻想着学校,现在心里都还在以学校为家以学校为心灵寄托啊,平时在家时常通过网络、报刊新闻关注学校方方面面的发展。”

……

寥寥数语——饱含的是老同志们对学校深深的依恋之情!

亲切问候——展现的是学校永远不会忘记老同志们当年为学校作出的重要贡献!

也正如校党委书记石培新所言:“学校是有温度的”!在这寒冬腊月尤为珍贵!

文/图 离退休工作处 审核 张四海

看望申远初老书记      

看望张信言老院长      

看望王德钦老书记      

看望王庆良老书记      

看望王汝明老书记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