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培新看望慰问退休困难教师

时间:2019-01-28 22:04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12601撰稿单位:校工会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切切在心,念念不忘。1月28日上午,在传统节日春节来临之际,校党委书记石培新带领副校长郭文、工会主席许丽君等来到贵阳社会福利院看望慰问因病退休的原体育学院副院长颜世刚老师,代表学校向他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关怀。

颜世刚看到大家的到来,开心地长时间握着石培新的手不放,激动得无法言表。石培新见到颜世刚红润的脸色和兴奋的表情,欣慰地说到:“非常不错,看到你越来越好,真为你高兴,加油!”并代表学校送上了节日慰问品和慰问金,他还详细了解了颜世刚的近况。郭文看到颜世刚的良好状态,也为他感到高兴,同时鼓励他树立战胜疾病的信心。大家还向颜世刚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变化,并与他拉家常式地回忆了一起共事时的愉快景象。颜世刚高兴地向大家展示正在练习用左手写字的情形,用特有的方式表达了对学校的感激心情。

石培新感慨地说,时光飞逝,有这样一些同志在新校区的建设中做出了积极贡献,我们不能忘记他们。他要求相关部门要把服务管理工作做实做细,使老同志们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让老同志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工会副主席舒红琴、离退休处副处长杨林等陪同探望慰问。

图/文 舒红琴 审核/许丽君

与颜世刚亲切交谈

颜世刚展示左手写字

代表学校送慰问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