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余维祥到教育信息网络中心调研

时间:2019-03-01 19:11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30413撰稿单位:教育信息网络中心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李旭红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2月27日上午,副校长余维祥到教育信息网络中心调研指导工作,部门领导班子、部分教师参加调研活动。

余维祥先后视察了学校校园网数据中心机房、视频非线性编辑室和信息技术教研活动室。中心主任王海汇报了关于校园网络机房建设和中心整体工作情况,中心副主任潘卫国汇报了公共课《计算机基础》、《现代教育技术》的课程建设和师资情况,中心副主任袁再龙汇报了学校数字视频资源采集与制作的工作情况。

余维祥对中心工作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认真听取了中心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讲话指出:教育信息网络中心充分发挥了教辅部门作用,为学校的发展做了大量的工作,要继续发扬。同时余校长对中心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注意校园网中心机房设备安全、管理和维护,时刻将安全意识牢记心头,保证万无一失;二是要求中心克服困难,顶住压力,迎难而上,做好教辅工作,努力为学校全体师生的教学与学习提供高质量的网络服务和技术支持。

文/姜明涛 图/姜明涛   审核/王海

 

 余校长到校园网数据中心机房调研指导

   余校长到中心信息技术部教研活动室调研指导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