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群策群力 共谋发展——学校召开第三轮全员聘用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时间:2019-03-06 18:23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30602撰稿单位:人事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李露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3月5日下午,我校在信息楼二楼会议室召开第三轮全员聘用领导小组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石培新,校长郁钟铭,副校长郭文,校纪委书记邬卫东出席;学校第三轮全员聘用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郭文主持。

石培新在讲话中指出,第三轮全员聘用工作事关学校未来发展大局,事关教职工切身利益,广大教职工从学校发展大局出发,共同努力克服了诸多困难和矛盾,目前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为深入推进学校聘期各项工作,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吃透精神,传达到位。各二级单位负责人要深刻领会文件内涵,全面系统学习相关文件精神,要理清第三轮和第四轮全员聘用之间的关系,做好政策宣传解读工作。二是要压力传导,激发活力。会议精神要层层传递到每一位教职工,最终形成共识,激发干事创业的活力。三是要统筹协调,完善方案。学校层面要对第三轮全员聘用考核工作进行认真研究,科学分析,对于不合理的要及时调整,同时要尽快出台学校职称评审配套文件;各二级单位要充分听取广大教职工意见和建议,科学合理的制定适合本单位的岗位聘用和职称评审实施方案。四是要争取支持,扩大增量。要鼓励发展,积极争取内部和外部各方支持,扶优扶强扶特。

郁钟铭就第三轮岗位聘用与设置管理工作的意义、需要解决的重点问题、下一步的工作方向等作了讲话,同时还介绍了国家高等教育改革的有关政策,以及其他高等院校人事制度改革的情况。他强调,一要珍惜当前取得的结果,做好本职工作。二要提前筹备聘期考核中可能涉及的问题。三要用发展的眼光看问题,要以人为本,合理维护教职工权利和义务。

郭文要求学校全员聘用领导小组要认真吸收消化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吃透精神,做好宣传,群策群力,关心支持学校的发展。

会上,人事处就第三轮岗位设置与聘用情况作了具体地介绍。与会领导、全员聘用领导小组成员深入讨论,积极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为第三轮全员聘用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有力支撑。

文/张小娜  图/严兴诚  审核/宋婷禹


石培新讲话

郁钟铭讲话

郭文主持

宋婷禹汇报第三轮岗位聘用情况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