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石培新一行调研大学科技园

时间:2019-04-09 19:23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40908撰稿单位:大学科技园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覃旭琴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4月8日下午,校党委书记石培新在校党政办、后勤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到大学科技园调研,大学科技园全体人员参加。石书记一行首先察看科技园三楼抽排风和兴风系统情况,详细了解最近大学科技园的工作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下一步的工作。

石培新充分肯定了大学科技园近期的工作,并对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现场办公,他指出,相关部门要整合力量,靓丽科技园周边环境;要强化安全,完善园内外安防设施;要加快进度,确保入园企业进的来、留得住、发展好。

石培新强调,下一步大学科技园要运用好现有场地,充分发挥大学科技园的集聚功能,合理布局板块空间,营造浓郁的创业氛围和人文气息,提升孵化质量和水平,让更多的成果得到转化,让更多师生企业得到孵化,让更多师生带着产业走出学校、服务地方。

文/肖颜 图/余阗   审核/陈仁华


石培新一行在大学科技园现场指导工作(一)

石培新一行在大学科技园现场指导工作(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