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2019年4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学科大组长培训会暨试卷切割会在我校召开

时间:2019-04-18 21:12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41813撰稿单位:继续教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王财丹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4月17日上午,贵州省2019年4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评卷学科大组长培训暨试卷切割会在贵州师范学院评卷基地召开。贵州师范学院副校长熊世桓,贵州大学、贵州医科大学、贵州师范大学、贵州师范学院相关学院学科大组长,贵州师范学院评卷基地办公室负责人,深圳市海云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贵州师范学院评卷基地办公室主任、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赵德肃主持。

评卷基地办公室副主任、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傅波首先介绍了此次评卷工作安排的基本情况,对开展学科二级培训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全员参与培训,不培训不上岗。二是要强化责任意识,认真履职尽责;三是高度重视试评,做到公平公正;四是要严格保密纪律,确保安全;五是要签订责任书,落实相关要求的执行,并特别强调了实施网上阅卷质量监控体系对进一步提高教师阅卷质量的重要作用,要求各院校认真选派好质量监控人员,认真学习与掌握质量监控体系中的相关指标,确保质量监控落实到位。

熊世桓代表贵州师范学院对此次评卷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统筹领导,落实评卷责任;二是加强培训管理,科学规范实施,提升评卷质量,具体要严把评卷教师关、严格评卷场地管理、科学制定切割方案和评分标准、严格评卷监控、严格评卷工作复查;三是严守工作程序,严明评卷纪律,确保万无一失,务必严格流程规范,切实把纪律、规矩放在首位,加大监督问责力度。他强调,此次评卷任务各项数据都创全省历史新高,工作时间紧迫、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希望各部门以更加认真的态度、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扎实的工作,确保此次评卷任务圆满顺利完成,不辜负省招生考试院对我校的重托。

会上,各学科大组长签订了责任书。执行双评学科的评卷组就试卷切割进行了认真的研讨并制定了切割方案。

文/佘颖慧 图/陆洪刚    审核/傅波

熊世桓讲话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