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文明之风,扬文明正气——校园文明督查队2018-2019第二学期文明宣传活动

时间:2019-05-13 18:25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51309撰稿单位:学工部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杨灵思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文明于心,心动加行动,文明行动点亮文明和谐之灯。为扬文明精神,促和谐风采,校园文明督查队于5月9日在鉴湖旁开展了文明宣传活动。

早晨7点,全体队员井然有序的组织活动,在鉴湖旁“修筑”了文明的"道路”。 此次活动由播放校园文明视频、粘贴文明表情包、拼凑文明校园展报和点赞校园文明海报组成。通过这些青年学生们喜闻乐见的方式,吸引同学们纷纷驻足观看并参与活动。参与是对文明的践行,按指印是对文明的承诺,广泛参与是对文明的传播。虽然天空飘着蒙蒙细雨,但活动却如火如荼的进行着,直至下午六点,活动渐渐地进入了尾声。

此次活动旨在提高同学们的文明意识,创建更加文明和谐的校园。文明不仅需要督查队队员的宣传与参与,还需要全体师生的身体力行和长期的坚持。此次活动宣起了文明之旗,树立了文明之风,相信通过师院人共同的努力,师院的明天将更加文明和谐。

文/图 邹万梅  审核/郝进欣

同学们参与表情包设计活动

同学们留下自己的文明主题作品

校园文明督查队合影留恋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