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余维祥到生物科学学院指导工作

时间:2019-05-17 17:59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51705撰稿单位:生物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李露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5月16日上午,副校长余维祥到生物科学学院,与生物科学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进行座谈,就相关工作进行指导。

座谈会上,围绕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发展期望等方面,副院长刘讯、党委副书记孙秀华、副院长孟泽彬依次从人员结构、办公环境、实验室管理、科研项目、教学工作、学科建设、新专业申报、人才引进、思政建设、发展前景等方面作了总结与汇报。

余维祥肯定了学院所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希望学院能够在后续工作中加以改进。余维祥对学院工作做几点要求。他强调,一是学院领导班子要不断学习,提高自身能力。二是加强学院领导班子团结,多沟通,积极开展谈心谈话、生活会等活动;三是抓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做好统计、加强学生指导,提高认识,努力使就业管理工作在全校处于领先水平;四是发挥主观能动性,利用有利条件积极引进人才;五是加强学科建设,对新专业申报内容加以完善;六是强化科研项目申报管理工作,提高管理水平,做好监督管理。

文/图 吴超 李杰  审核/孙秀华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