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度六一,拥抱童年—我校成功举办六一儿童节亲子系列活动

时间:2019-06-03 20:15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60310撰稿单位:教育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杨灵思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5月31日下午,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我校举办了以“祖国妈妈我爱你”为主题的六一儿童节亲子系列活动。让爸爸妈妈们放下繁重的工作,陪伴孩子们参与一次难忘的儿童节。本次活动由校工会主办、教育科学学院承办、生物科学学院承办,校园内氛围热烈,一片欢声笑语。

5月31日下午,贵州师范学院逸夫楼演播厅一片欢腾,全场爆满。孩子们翘首以待的由大拇指儿童剧团带来的卡通人偶剧《月亮的味道》火热上演!童真的舞台、温馨的灯光效果,深深吸引了全场小朋友和家长。特别是台上的演员们带领小朋友们大声喊出“加油,加油”时,全场的气氛达到了高潮。

儿童剧结束后,工作人员提前准备好了彩色气球赠送给小朋友们,一个个炫彩夺目的彩色气球让小朋友们更是感受到了儿童节的欢乐。接着,在工作人员和“米老鼠”人偶的指引下,系列亲子活动正式展开。

亲子活动分为三个区域,分别为绘画区、剪纸区和体育区。其中绘画区活动有彩绘簸箕、脸谱、纸扇、纸灯笼,小朋友和家长们在彩绘中发挥创意,拉近距离。孩子和家长们一边热烈的讨论着剪纸的技巧方法,一边用自己灵巧的双手,亲子之间的亲密合作,制作了一件件精彩纷呈的作品。体育游戏区活动分别为滚铁环、踢毽子、小鸡破壳、太空沙、掷沙包、吹乒乓球、投球、自制吹泡泡等。通过形式多样的体育活动,小朋友们和爸爸妈妈们有了一次身心健康的亲子交流。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小朋友们玩的非常尽兴,欢声笑语中也让小朋友和爸爸妈妈们拥有一次难忘的六一儿童节。

文/曾术琳 图/教育科学学院、宣传部

卡通人偶剧《月亮的味道》

六一游园会

米奇陪我玩游戏

我们一起来画画

一起diy泡泡

一起动手来剪纸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