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学生伙食工作座谈会听取学生意见提升后勤服务质量

时间:2019-07-01 19:34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70117撰稿单位:后勤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李旭红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开展2019年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的通知》、《贵州师范学院机关党委2019年深入开展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党组织活动方案》的文件精神,进一步提升后勤保障服务,后勤处、学工部、团委于 6月25日下午在爱心食府召开学生伙食座谈会,后勤处全体党员、学工部副部长王珏、校团委寇源、爱心师府食堂、感恩食府一、二食堂负责人和24名学生代表参会。本次会议由后勤处副处长杜映雪主持。

座谈会上,首先杜映雪副处长介绍了参会人员并说明了召开本次学生伙食座谈会的意义和目的,希望大家畅所欲言,为后勤、食堂工作提供宝贵的建议,同时希望大家参与到监督和管理中来,一起促进我们的工作改进。其次,后勤处处长赵毅介绍了后勤处工作以及食堂管理情况和目前承担校农结合任务完成情况,让同学们对我校食堂从原材料采购、管理制度、人员要求等方面进行深入了解。再次,学生代表吕建昕、马美静、赵星辉、柳芊璞等同学们对食堂做的好的方面给予了肯定,比如大宗物资统一采购(保证食品安全健康)、评价供餐、爱心食府环境干净、感恩品种丰富等。另外学生代表们根据在日常的就餐中发现食堂存在不足进行了积极的发言和建议,例如感恩食堂收羹不及时、食堂通风、浴室卫生不到位等方面提出存在的问题,并对三个食堂进行了一一评价。最后,根据同学们的发言,后勤处处长赵毅表示,学校后勤处会坚决维护同学们的权益,支持同学们反映问题,并努力满足同学们的需求,食堂要提高技能、改善就餐环境、绿化、医保、浴室等等要加强监管,当前能够解决的尽快安排解决,对暂时尚不能解决的进行了深入的说明,希望广大同学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多关心和支持后勤工作,多为后勤工作建言献策。

通过此次学生伙食座谈交流会,加强了后勤、食堂与学生的互动,让后勤处进一步明白学生所需所想,为同学们的学习、成长成才提供更好的后勤服务。

文/周正梅   图/周民志、邱怡乐       审核/赵毅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会议现场三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