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石培新慰问假期留校备赛师生团队

时间:2019-07-18 17:06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71806撰稿单位:创新创业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7月18日上午,校党委书记石培新来到创新创业学院,慰问留校备赛师生团队。副校长郭文、熊世桓,党政办副主任赵刚陪同参加慰问。

座谈会上,石培新详细询问了各团队备赛的情况,项目指导教师杜宏博、吴俊华、谭韬、刘世华以及各项目负责人汇报了备赛情况。石培新认真听取汇报,对同学们和指导老师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师生们在备赛过程中劳逸结合,牢记嘱托,加强创新,拓展应用。进一步理清项目逻辑,注重细节的修改和完善,不断推进项目落地应用性,以必胜的信心和决心向前冲刺,力争在全国的舞台上展现师院学子的精神风貌。

副校长郭文、熊世桓也纷纷表示希望各备赛团队师生们珍惜参赛机会,以高度责任感和荣誉感将备赛工作做细做实,并祝愿同学们能在今后比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为校争光。

文/图 陈非帆 审核/杜宏博

党委书记石培新讲话

副校长郭文讲话

副校长熊世桓讲话

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杜宏博汇报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体情况

指导老师吴俊华、张源汇报备赛情况

项目负责人汇报备赛情况

座谈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