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技厅督导组到我校开展科技创新政策法规落实情况专项督导工作

时间:2019-07-29 11:53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72901撰稿单位:科研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对我校落实国家和省科技创新政策法规情况的督促和指导,及时掌握国家和省科技创新政策法规在我校的落实情况,7月25日上午,省科学技术厅第四督导组组长陈颖带队到我校就科技创新政策法规落实情况开展专项督导工作,我校科研处处长王平瑞及副处长李佩等人参加。

会上,陈颖对此次专项督导工作的总体要求进行了说明,她指出,督导工作是对我校在落实国家和省科技创新政策法规情况进行摸底调研,帮助我校梳理在政策落实上遇到的问题和障碍。

王平瑞对我校科技创新政策法规落实情况进行了介绍,对省科学技术厅对我校长期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在科技厅的指导和帮助下进一步完善和落实相应政策,更好地服务我校广大科研工作者。

图/文 冯桂凤 审核/王平瑞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