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书记邬卫东到音乐舞蹈学院调研

时间:2019-08-20 17:40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82003撰稿单位:音乐舞蹈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杨灵思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8月19日,校纪委书记邬卫东到音乐舞蹈学院开展工作调研。党委书记付巧、院长马关辉参加了会议。

马关辉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及教学等方面的运行情况,付巧介绍了学院党建工作和纪检工作等方面的情况。

邬卫东在听取了学院发展的基本情况后表示:音乐舞蹈学院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是可喜的,学院在党的建设方面和廉政文化建设方面都做出了自己的特色。同时,他提出三个要求:一是学院班子要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充分发挥学院纪检的监督执纪作用;二是要不断完善各项规章制定的执行,严格执行各项纪律;三是善于倾听各方意见和建议,助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

新学期,音乐舞蹈学院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文/图 宋建强    审核/马关辉

调研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