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不息,志愿相携 ——我校志愿者圆满完成2019年迎新工作

时间:2019-09-04 22:10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90409撰稿单位:外国语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郑娅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金秋送爽,9月4日,我校又迎来了一批青春激昂的莘莘学子,他们带着对大学生活的憧憬,加入了贵州师范学院这个大家庭。 为了做好迎新工作,我校校团委在学校党委的指导下,在各学院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从大学生联合会、大学生社团联合会、大学生艺术团、团团工作室、风华通讯社和新媒体协会等学生组织中选拔近150名来自各个学院的志愿者参与了此次迎新活动。

本次志愿者服务以校内、校外建立服务站为主要形式,分别在火车站、贵阳北站、贵阳东站、金阳客站、客运东站、校内设立接待点与咨询点。

早上六点半,志愿者们整装待发,在校团委老师的带领下,早早集合校内出发点,统一着装,清点人数、搬运物资分赴各个迎新站点接待新生。在迎新接待过程中,志愿者们积极为新生们介绍学校基本情况、维持站点秩序、提供行李存放搬运、解说报到流程、维持报名现场秩序等。学长学姐们的微笑,成为新生们眼中的第一抹亮光,他们热情的服务、青春的风采展现了师院人对新学子的欢迎和关怀,良好的展现了学校的第一张名片。

在全体志愿者的积极拼搏和团结协作下,我校志愿者在校外5个站点共接待800余名新生顺利到校报名注册,迎新工作圆满结束。在未来的日子里,2019级的萌新们定会在师院开启逐梦之途,绽放青春,再创佳绩,让我校呈现出新的风貌。

文/简发杰          图/韦诚诚         审核/罗荣

高铁北站志愿者合影

高铁东站咨询点

火车站志愿者接待新生

金阳客运站迎新点

客运东站志愿服务点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