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希望工程·陪伴行动”项目之星跳希望小课堂正式​启动

时间:2019-09-30 12:39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92914撰稿单位:校团委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马丽莉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9月28日早上,我校团委联合乌当团区委开展的“希望工程·陪伴行动”在乌当区异地扶贫搬迁安置点东风镇云锦尚城居委会正式启动,我校团委副书记罗荣,共青团乌当区委书记周玮、副书记刘筱,东风镇团委副书记徐兰,云锦尚城居委会主任徐务琴,我校团委实践部部长张维域、花样跳绳协会指导老师王奉涛、协会学生代表、云锦尚城辖区内中小学学生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周玮介绍了“希望工程·陪伴行动”项目,王奉涛针对项目的实施进行了具体的安排,随后,花样跳绳协会的学生代表进行了现场展示、招募报名及兴趣培养训练。

“希望工程·陪伴行动”项目由团省委发起,我校依托花样跳绳协会开展了项目申报,并针对乌当区异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开展星跳希望小课堂,该项目将持续一年的时间,每周开展课程培训2次,旨在帮助易地扶贫搬迁社区青少年在课余时间有人陪伴、兴趣特长有人指导、感恩奋进有人加油,陪伴他们全面健康快乐成长。

文/图 张维域 审核/罗荣

王奉涛介绍项目安排

花样跳绳协会学生代表展示

现场互动

兴趣培养

项目报名中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