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9年“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时间:2019-12-03 18:00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20307撰稿单位:学工部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龙美丽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2019年12月1日是第32个“世界艾滋病日”。为切实加强我校艾滋病防控工作,营造全校学生积极参与防治艾滋病的良好氛围,普及艾滋病防治知识,提高艾滋病防治意识,激励学生养成健康良好的生活方式,我校红丝带防艾协会紧紧围绕“社区动员同防艾,健康中国我行动”主题开展宣传教育活动。

此次活动在校内校外都设宣传点,校内设在鉴湖旁边,校外设在乌当区幸福小区。志愿者们通过向同学们、社区居民递发传单的形式,现场讲解有关艾滋病防治的相关知识并动员同学们、社区居民们积极参与艾滋病的防治工作,共同营造全民参与、全力投入、全面预防的良好氛围。

当天晚上,红丝带防艾协会还组织观看了防艾电影《最爱》。观看后,防艾协会的同学们表示每一个生命都很珍贵,自己要尽最大的可能帮助重点人群、感染者,使他们感受到社会的包容和关爱。

通过此次活动,吸引了在校学生和社区居民的积极参与,引导树立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的理念,进一步增强全社会共同参与艾滋病防治的意识,积极培养对自身、对社会、对生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从自身做起,对自己的行为负责,积极正确地预防艾滋病的发生和传播,切实做到“自爱、识艾、防艾”。

文/图 肖吉利  审核/王珏

校内的防艾协会志愿者鉴湖旁宣传

校外红丝带防艾协会在给社区成员宣传艾滋病知识

红丝带防艾协会组织观看电影《最爱》

校外红丝带志愿者合影留念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