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应师生所盼 感受温暖的味道——校领导深入食堂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19-12-05 18:36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20507撰稿单位:后勤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李露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12月4日中午,校党委书记石培新、副校长余维祥深入感恩食府一食堂调研指导工作。

调研中,石培新、余维祥认真查看了食堂加工间、备餐间、留样间以及就餐区,仔细了解食堂的硬件设施、操作流程、饭菜质量、价格、味道和卫生服务情况,与正在就餐的学生进行亲切交谈,了解同学们的生活情况,亲切询问学生对食堂伙食的意见建议,现场听取后勤处关于感恩二食堂新一轮招标明厨亮灶方案和功能分区改造的汇报。

石培新等校领导充分肯定了后勤职工为创造美好温馨的校园生活环境所付出的辛劳与汗水,就食品安全、管理服务等多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石培新指出,后勤处要充分发挥职能部门的监管作用,严格把好食材采购和餐具消毒等食品安全的“总开关”,确保食堂食品卫生安全“零事故”,让学生吃上放心菜,用上安全卫生的餐具;要进一步调整完善学生食堂的综合布局、功能区分,加大对清真餐厅的建设,切实保障少数民族学生饮食需求;要为学校师生提供更贴心的服务,主动根据师生要求,提高饭菜质量、丰富花色品种,合理定价,营造更加舒心、更有师院特色的用餐环境,为学校稳定发展保驾护航。

后勤处处长赵毅、组织部副部长杨昌顺、党政办副主任赵刚、后勤处副处长杜映雪,后勤处膳食科副科长周正梅等陪同调研。

文/丁蛟 周正梅 图/ 周正梅 周民志 审核/赵毅

石培新、余维祥调研感恩一食堂

现场考察感恩二食堂装修方案

查看特色窗口转转火锅伙食情况

与就餐师生亲切交流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