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余维祥亲临后勤处关怀慰问疫情一线职工

时间:2020-03-04 15:37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30406撰稿单位:后勤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3月2日上午,贵州师范学院副校长余维祥亲临后勤处,指导后勤处党员干部疫情工作,查看值勤人员安排情况、值勤室的工作条件,以及疫情期间防控物资的准备情况等,并对疫情期间职工的生活和工作给予关怀和慰问。

自1月疫情发生以来,我处积极相应号召,立足于防、着眼于控,及时部署和落实后勤处各部门协调加强假期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我处积极准备医用口罩、常规消杀剂、消毒液、体温枪等医疗物资,通过多方渠道,做好后勤物资的保障工作;通过改变供餐方式、强化人员管理、做好餐饮具消毒等方式,加强食堂管理,确保饮食安全;通过保证环境卫生,做好校园绿化清洁工作;同时严格执行返校时间要求,做好学生公寓消毒防疫工作,加强学生宿舍和门面管理;以及加强疫情期间交通车辆的清洁和人员培训。

余维祥副校长对假期到现在坚守在校园抗击疫情一线的后勤员工表示感谢,并希望大家本着对全校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负责的态度,认清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坚决贯彻落实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部署和要求,再接再厉,齐心协力,共同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阻击战。

走进物资储备室,余维祥副校长详细询问物资供货来源、价格情况、医疗品种、时间安排、物资供应及教职员工的意见建议,提出一定要尽力提供好后勤保障,保障物资供应,保障食品安全,制定专门的就餐保障方案,保障全校师生的人身安全。

我处坚守抗疫一线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把内心对学校领导关怀的感谢转化为实际工作中的动力,恪尽职守,用心工作,全力保障全校师生的安全。

文/张鹏 图/张鹏 审核/赵毅

余维祥到后勤处关怀慰问疫情一线职工

余维祥到后勤处关怀慰问疫情一线职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