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书记石培新、校长韦维到人事处走访指导春季开学疫情期间人事工作

时间:2020-03-13 11:16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31303撰稿单位:人事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3月10日下午,校党委书记石培新、校长韦维,校纪委省监察驻学校监察专员办公室纪监室副主任尚婕、党政办公室综合科科长程继华一行4人到人事处走访指导春季开学疫情期间人事工作。

自1月疫情发生以来,人事处和网络信息中心、教师工作处等多部门听从校党委统一指挥,按照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精神,多渠道、全覆盖对学校教职工疫情信息进行全面排查。为做好对教职工进行各类信息采集和防疫宣传教育与跟踪监测,人事处联合网络中心及时制作研发“教职工疫情防控信息采集APP”,努力当好教职员工身体健康的“情报员”,确保知悉掌握每一位教职员工每天的身体状况。

座谈会上,石培新、韦维对人事处在抗击疫情中所作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希望再接再厉,齐心协力,共同打赢疫情防控的阻击战。同时听取了人才引进、绩效改革、职称评聘等近期人事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并对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意见。

文/图 张小娜 审核/王军

                         座谈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