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志愿者现场培训会

时间:2020-05-08 09:12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50806撰稿单位:团委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5月6日下午,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志愿者现场培训会在道德讲堂召开,学工部部长刘红玲、学工部副部长王珏、校团委副书记罗荣、我校34名志愿者和全体宿管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会。

会上,乌当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医师张丽娜开展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知识培训,从新冠肺炎基本知识、新冠肺炎防控要点和新冠肺炎疫情处置三个方面进行讲解。随后,刘红玲、罗荣分别对宿管阿姨和志愿者在疫情防控期间的组织纪律及工作内容提要求,希望大家能各司其职,做好先锋表率作用,为学校整体的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后勤保障。

据悉,5月5日和5月6日早上,志愿者先后参加了QQ群“云”培训和集中培训,培训中对每日分工、工作职责、注意事项和相关要求都进行了详细地安排。

文/图 张维域   审核/罗荣

张丽娜开展培训

刘红玲强调组织纪律

罗荣作工作要求

培训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