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资产清查专班成员到我校进行校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调研

时间:2020-06-01 18:41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60109撰稿单位:继续教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5月28日,省政府资产清查专班成员张军一行4人到我校进行高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调研。副校长熊世桓出席调研会,继续教育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相关人员参加调研会,并陪同实地查看。

会上,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赵德肃首先介绍校培训中心、印务中心、贵州思源教育培训有限公司等三个校属企业的人员配置、服务职能及其运营状况。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唐前进汇报了我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推进情况,以及其它三个校属企业的现状。

张军重点解读了我省高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的相关政策,明确此次调研的目的是为了摸清底数,为“一企一策”的方案制定提供第一手资料。

熊世桓对我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进一步提升政策水平,统一思想认识,紧跟改革步伐。二是抓好改革工作方案的落地,平稳有序推进,顺利圆满完成我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

会后,专班成员一行到我校培训中心实地查看。

图、文/吴英子 审核/赵德肃

调研会现场

实地查看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