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校复学战疫情,开学报到进行时

时间:2020-08-24 18:09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82405撰稿单位:学工部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 黄英华 殷玲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夏末的蝉鸣散去,丹桂之香飘满校园,又到开学季。学校按照“最大限度复学、最严标准防控”的基本原则,关注、关心每个学生健康情况,掌握学生开学前14天每日健康状况和出行轨迹,利用返校通知提醒学子路途加强安全防护。8月21、22日、23日同学们如期而至,分时、有序、安全返校。

特别的开学季——微笑迎微笑。8月21日上午,志愿者们着统一的工作服,带上口罩,面带笑容迎接广大学子。到达校门口的同学们,保持1米以上的间隔,排着整齐的队伍,扬着青春的笑脸,凭“两码一证一书一测量”,健康码、行程码、学生证、健康承诺书、电子体温检测依次有序进入校园。

隆重的开学季——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校党委书记石培新等校领导前往现场,巡查学生入校各环节情况。副校长邹晓青在学工部部长刘红玲的陪同下细化指导学生返校流程、志愿者和医护人员配备、学生公寓消杀等环节。

热闹的开学季——行李箱的咕噜声响彻校园,“同学您好!”的招呼声亲切入耳,欢乐的笑声此起彼伏,温馨的场面在整个校园漫延。8月23日晚上,学校全部学生返校复学。

不凡的开学季——慎始如终做好疫情常态下的防控工作,继续实施相对封闭式管理,严管严控,严格落实晨午晚检制和因病缺勤登记追踪制,对同学们开展健康卫生教育,疫情防控与教育教学“两手抓、两不误”,美丽师院在行动,全体师生共同书写师院人平安、和谐、奋进的故事!

文/图 邹万梅 审核/刘红玲

副校长邹晓青指导工作

志愿者查验证件

返校现场

测量体温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