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9--2020学年度国家奖学金评审会议

时间:2020-09-24 17:30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92408撰稿单位: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吕晓蝶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9月22日下午,在信息楼二楼会议室,我校召开学生资助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审议2019--2020学年度贵州师范学院国家奖学金推荐候选人和“百将新时期新长征支持贵州革命老区教育公益项目学生资助”推荐候选人。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学生资助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邹晓青,学生资助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杜景明主持。

会议听取了各学院开展评选工作和公示情况的汇报,审定了我校2020年度国家奖学金推荐候选人和我校百将新时期新长征支持贵州革命老区教育公益项目学生资助推荐人。

邹晓青副校长在审定会上,对学生资助管理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一定要做实做细资助工作,确保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应助尽助;二是要精准掌握学生情况,主动摸排,要重视学生资助宣传工作,上下联动、整体推进,努力做到使每个学生都知晓国家和学校资助政策;三是要加强资助育人工作,要在育人的各个环节、各个方面给予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更多的关注和关爱,给予他们生活和学习上更多的关心和帮助,为他们的兴趣培养、能力提升、视野开阔创造更多的机会和条件。

文/图 杨定霞 审核/杜景明

邹晓青讲话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