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10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命题工作会

时间:2021-06-30 18:04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63007撰稿单位:继续教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吴国智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6月29日中午,贵州师范学院2021年10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命题工作会在继续教育学院远程视频会议室(逸夫楼A211)召开。副校长熊世桓,相关学院及部门负责人、校纪检监察室、继续教育学院纪检委员、相关学院命题教师、自学考试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傅波主持。

会上,傅波传达了省招生考试院命题工作会议精神,简要介绍了此次我校命题工作的基本情况,他代表继教院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各相关学院及部门命题教师要增强责任意识;二是各相关学院及部门要选好责任人,严格履行职责;三是相关负责同志及命题教师要签好责任书;四是种好“责任田”,任务层层落实。他强调,希望继续教育学院与各相关学院及部门协调配合,确保此次命题工作顺利完成,力争命题工作零差错、零失误。

校纪检监察室负责同志聂强从纪检监察角度提出三个要求:一是各相关学院及部门要高度重视、认识到位;二是各相关负责人、命题教师要严守纪律、认真履职;三是学校各相关纪检部门要强化监督职能。

熊世桓代表学校就此次自学考试命题工作提出三方面要求:一是要牢固树立规矩意识,命题工作过程中要把规矩放在前面,严格按照省招生考试院相关纪律要求开展命题工作。二是要切实加强质量保障,试卷的命题质量关乎考生的切生利益,各相关命题教师要严格按照《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命题工作指南》的要求,对知识点的覆盖面、试卷的难易度等进行严格把关。三是要落实保密的相关要求,继续教育学院及各相关学院和部门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命题教师一定要注意身份保密、媒介保密,确保各环节万无一失。他强调,希望各相关学院、部门以及命题教师务必认真履行职责,切实完成好此次命题任务。

会后,相关责任人签订命题工作责任书、命题教师签订命题工作保密责任书。继续教育学院自考部佘颖慧老师就自学考试命题进行了纪律和业务培训。

文/佘颖慧 图/陆洪刚 审核/傅波

熊世桓讲话

命题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